绵阳市副市长黄波到西南公司绵阳九华府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14 发布人:孙延浩审核人:彭中强
【字体:打印

近日,绵阳市副市长黄波到西南公司绵阳九华府项目调研。

黄波深入施工现场,重点察看了21号楼施工进度与质量,认真听取相关单位施工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整体建设情况。对项目下一步建设工作,黄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安全文明施工,持续做好各项安全生产防护措施,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相关要求,贯彻绿色施工;二是精心组织施工生产,做细做实施工进度计划,科学安排,统筹推进,保障项目年底竣工的目标顺利实现;三是全力打造精品工程,严格做好施工过程质量管控,确保质量零缺陷,为打造中国(绵阳)科技城、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力量。

项目负责人表示,在各方关心指导下,项目建设已进入竣工冲刺阶段,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将保持干劲,争分夺秒,确保项目建设任务圆满完成。

绵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林,绵阳嘉远瑞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杰、副总经理边肃,项目部领导班子等相关负责人陪同。(何吉)


中建七局微信

中建七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信访受理方式  |  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公告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