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中阿跨文化交流之路”(CAMEL)项目团队到国际公司沙特吉达公寓项目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4-02-28 发布人:孙延浩审核人:彭中强
【字体:打印

  近日,在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付志明的带领下,北京大学“中阿跨文化交流之路”(CAMEL)项目团队一行26人,走进中建七局国际公司沙特吉达公寓项目开展参观交流,深入了解中资企业在沙特的发展,进一步感受中沙情谊。这是继清华大学全球胜任力海外实践课程沙特文化与中沙青年交流支队之后,又一参观项目的国内顶级高校交流团队。

  交流团队参观了项目施工现场,与现场管理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座谈会上,交流团队成员与项目中外籍员工就中沙文化交流、建筑企业在沙特发展情况、项目管理过程中的重难点问题等进行深入探讨,吉达公寓项目管理团队对交流团成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付志明表示,此次参观访问推动学生们更进一步了解了沙特国情和该地区中资企业的发展情况,起到了很好的实践效果。交流团队师生纷纷表达了对项目团队的感谢,对中建七局响应国家号召共建“一带一路”所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取得的丰硕成绩表示了肯定,对项目90后管理团队扎根海外,团结拼搏的勇气担当表示赞赏。

中建七局微信

中建七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信访受理方式  |  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公告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