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海峡设计研究院设计作品荣获“2023第二届USDA美国新概念设计艺术奖”中国赛区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4-01-11 发布人:孙延浩审核人:彭中强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海峡设计研究院方案设计团队参加 “2023第二届USDA美国新概念设计艺术奖”竞赛活动,方案作品《复写计划》喜获中国赛区一等奖,并入围全球总决赛评选。

  USDA美国新概念设计艺术奖由美国设计艺术协会发起主办,该活动致力于为社会解决设计艺术难题,提倡并推行设计艺术改变生活的观点。

  该作品从区域设计出发,解决基地碎片化空间的问题,重新激活了未被充分利用的场地,通过设计串联起社区人流、社会活动和商业运营,打破空间与展览内容的边界。探索历史与未来之间建立联系,保存城市印象,让其重新为社会服务。

  此次获奖不仅展现了海峡院方案团队的原创设计水平,更体现了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对筑造精品的不懈追求。此次竞赛成为践行中建海峡设计院争当“原创设计产品排头兵、设计专业能力先锋队”新的里程碑。

中建七局微信

中建七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信访受理方式  |  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公告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