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文祥赴在郑重点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带班检查

发布日期:2024-03-27 发布人:孙延浩审核人:彭中强
【字体:打印

3月26日,中建七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文祥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大学生科创中心建设项目、中州东苑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带班检查。

董文祥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认真检查项目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听取项目部关于资源配置、施工组织等方面的汇报,对项目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肯定。

针对项目下一阶段工作,董文祥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强化工期管理,确保优质交付。要进一步夯实责任、明确分工,加强资源保障,紧盯施工节点,合理制定工期计划,抓牢抓细项目基础管理,打造专业化项目管理团队,以优质高效履约树立七局品牌形象,实现现场带动市场。

二是坚守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线。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做好应急预案和应急演练,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及时防范化解安全风险,为项目高品质履约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三是践行精益建造,筑造精品工程。要认真落实局精益建造管理要求,着重抓好工序穿插、工艺标准化,将加强质量管控和提高技术创新能力贯穿工程建设全过程,持续提升项目品质,通过“过程精品”打造精品工程、标杆工程。

四是加强劳务管理,践行央企担当。要严格落实农民工实名制管理,打造劳务实名制管理标杆项目,关注关心劳务作业人员的生活问题,切实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提升一线工友的安全感和幸福感,推动实现共赢发展。

局安全总监王宇光,安装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中建七局微信

中建七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信访受理方式  |  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公告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