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旭涛出席郑州市农业交通建设系统2024年“六比一创”劳动竞赛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4-03-29 发布人:孙延浩审核人:彭中强
【字体:打印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相关要求,进一步凝聚各方力量,充分发挥广大职工群众主力军作用,激发创新活力和劳动热情,全力冲刺各工程节点,3月27日,郑州市农业交通建设系统2024年“六比一创”劳动竞赛启动暨中建七局总承包公司“久赢”劳动竞赛誓师大会在总承包公司郑高·知苑项目顺利举办。

河南省农业交通建设工会主席田建涛,郑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齐智慧,郑州市总工会农业交通建设工会主任范广烈,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工会副主席周勇;中建七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旭涛,局工会经审委主任、河南省农业交通建设工会副主席李荣桓;郑州高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阳;总承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为民出席活动。

田建涛代表河南省农业交通建设工会向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就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组织动员广大职工积极建功新时代,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开展好劳动竞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全面把握新时代劳动竞赛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广泛动员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三是聚力提升劳动竞赛服务水平,完善竞赛保障路径,努力建设高素质职工队伍。

王旭涛在讲话中表示,中建七局坚持扎根河南、服务河南,持续深化央地合作,不断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形成了许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及成果。就助力河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高质高效抓好劳动竞赛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瞄准劳动竞赛“方向标”;二是要掀起大干热潮,跑出劳动竞赛“加速度”;三是要聚焦提质增效,奏响劳动竞赛“主旋律”。

齐智慧在讲话中表示,此次劳动竞赛一定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全力拼经济 合力搞建设”的总体要求,抓落实、抓规定、抓成效,希望各参赛单位做到:强化使命担当,以竞赛克难关;对标一流标准,以竞赛保安全;坚持常赛常新,以竞赛带队伍。

陈阳作表态发言,表示郑州高新建设集团将同中建七局总承包公司团结协作,奋力拼搏,迎难而上,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将严抓工程质量,做高效管理“示范者”;狠抓安全生产,做文明施工“实践者”;加强团队协作,做和谐建设“表率者”。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共同为本次竞赛启幕。期间,视频回顾了总承包公司劳动竞赛成果;先进单位作典型经验交流;发布了郑州市农业交通建筑系统2024年“六比一创”劳动竞赛方案及总承包公司示范性劳动竞赛项目清单;颁授了党员先锋队、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旗帜;宣读了《郑州市农业交通建设系统2024年“六比一创”劳动竞赛启动暨中建七局总承包公司“久赢”劳动竞赛誓师大会倡议书》;参赛项目代表进行了集体宣誓。现场还对一线工友代表进行了关怀慰问。

6家外部参赛单位代表,总承包公司相关负责人,获奖代表、工友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中建七局微信

中建七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信访受理方式  |  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公告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