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建军赴建装公司上海分公司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26 发布人:孙延浩审核人:彭中强
【字体:打印

3月25日,中建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建军赴建装公司上海分公司开展调研。

调研会上,郭建军认真听取分公司近期经营情况汇报,同与会人员就业务发展难题和诉求进行深入交流,对建装公司上海分公司近两年的快速发展势头表示认可。

针对分公司下一步发展,郭建军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坚持“两个深耕,擦亮七局品牌。以优质履约为抓手,主动提供增值服务,纵深推进标杆打造;深化属地经营,加大市场对接力度,打造优质生态圈,提高“二次牵手率”,拓展合作共赢空间。

二是注重发展品质,坚持效益为先。以营业收入、利润率、净现金流三大关键指标为抓手,围绕“一利五率”的高质量发展要求,全方位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牢牢把握发展基本盘,提升分公司整体盈利能力,快速成长为建装公司支柱型分公司。

三是做好权责对等,激发发展动能。以签订新版项目管理目标责任书为抓手,坚持责任闭环、权责利对等,进一步优化分公司项目管理模式,最大程度激发团队积极性,提升凝聚力、向心力。

四是强化党建引领,厚植根魂优势。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的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用心用情开展好群团工作,激发企业发展内生动力。

华东分局、建装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中建七局微信

中建七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信访受理方式  |  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公告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