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杰一行到总承包公司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带班检查

发布日期:2024-03-29 发布人:孙延浩审核人:彭中强
【字体:打印

3月28日,中建七局副总经理李俊杰一行到总承包公司郑东新区科学谷数字小镇项目、中原科技城人才创业园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带班检查。

李俊杰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安全管理、质量管理等方面工作,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对项目现阶段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履约管理。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与协同单位协调配合,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做好项目后期维护和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实现完美履约。

二是抓好责任落实,严守安全底线。要坚持预防为主,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扎实开展施工现场风险辨识评估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杜绝事故发生,以牢固的安全堤坝保障项目平稳运营。

三是强化过程管理,打造精品工程。要坚持质量至上,紧盯关键环节、关键工序、重要节点,全方位、全过程加强工程质量管控,全力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示范工程,以过硬质量擦亮七局品牌。

局工程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总承包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中建七局微信

中建七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信访受理方式  |  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公告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