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文祥出席与华电陕西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并赴项目带班检查

发布日期:2024-03-29 发布人:孙延浩审核人:彭中强
【字体:打印

3月28日,中建七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文祥拜会中国华电陕西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电陕西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瑞东,双方共同见证中建七局与华电陕西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华电陕西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田建家,局副总经理程文彬参加会谈及签约。

马瑞东对董文祥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电陕西公司的生产经营和重点领域项目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建七局作为国内一流的投资建设综合产业集团,工程建设经验丰富,全产业链优势突出。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签约为契机,立足以往良好的合作基础,充分建立健全长效联络机制,在光伏、风电、抽水蓄能等方面深挖合作潜力,构建全方位互惠互利新局面,携手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低碳绿色发展。

董文祥对华电陕西能源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建七局的业务结构、发展领域和文化建设等情况。他表示,华电集团作为五大电力央企之一,在项目规模、运营管理、技术能力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项目的基础上,持续凝聚高质量发展共识,不断巩固深化合作关系,切实发挥产业互补优势,共同推进新能源、基础设施等多领域合作,实现强强联合、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期间,程文彬与田建家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华电陕西公司规划发展部、工程管理部、办公室,中建七局市场营销部、北方分局、一公司、四公司、建装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谈及签约。

当天,董文祥还赴国网陕西电力新基地、西安经开第七中学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带班检查。董文祥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认真检查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施工组织等方面情况,对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肯定。

针对项目下一阶段工作,董文祥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加强项目策划,提高精益建造水平。要高标准执行项目策划,落实局精益建造管理要求,建设过程中加强总结提炼管理经验,以打造精品工程、标杆工程为目标,推动重点工程成为市场营销的“桥头堡”,助力现场带动市场。

二是狠抓价值创造,提升项目管理效能。要坚定不移推进“大商务”管理,深度挖掘项目创效潜力,保障项目策划落地,切实提高项目盈利能力,确保项目管理目标实现。

三是强化红线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压实项目安全生产责任,充分利用好安全管理设施,做实全员安全教育和新上岗作业人员进场培训,及时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

四是坚持党建引领,塑造良好企业形象。要提升党建价值创造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塑强员工培训学习能力,强化项目团队建设和亮点策划,做好对外形象展示,在地方媒体发声见影,推进企业品牌建设。


中建七局微信

中建七局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信访受理方式  |  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公告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